🦐🐢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豆东】【巍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生子)

null

————————————————

赵云澜和尤东东表兄弟设定

豆东已婚生子、巍澜恋爱同居

大家都是正常人,好好过日子吧

人物OOC有,沙雕有,自行车有

一发完不了,不定期更新

————————————————

接受的老爷看剧情简介:

      大龄剩男尤东东不顾父母反对未婚先孕嫁给了在龙城干 传销 销售的外地直男癌小伙冯豆子,过上了洗衣做饭生孩子的婚后生活,冯豆子一心发财扑在工作上冷落了东东,尤东东觉得冯豆子这个大猪蹄子结婚前把自己当宝贝结婚后把自己当保姆,干家务之余还得陪这个王八蛋睡觉,于是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来到了表哥赵云澜家。

       尤东东的表哥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处长,年纪轻轻有车有房还有猫,男朋友沈巍是大学教授不仅一表人才而且是个全职好男人,人生赢家赵云澜原本过着老婆肥猫热炕头的幸福生活,突然来到他家的表弟尤东东却让他原本平静的日子变得鸡飞狗跳……

———————————————————————————————

“行啊你,尤东东……长本事了,敢带着我儿子离家出走了。”

“尤东东!孩子他爸呢?”

“你别问了,反正我要和那个大猪蹄子离婚了。”

“我说表哥,你能不能别老这么盯着我,感觉下一秒你就要扑过来打我似的……”

“你以为我不敢吗?” 

——————————————————————————————

一.


评论(25)
热度(10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